苔花如米小,也学牡丹开

月牙

© 月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立了就要拔的flag

浑浑噩噩的丧了好久,脑子里徘徊着各色各样矫情巴拉的想法。脑浆像打翻的鲜艳墨水混搅在一起,咕嘟咕嘟的泛出浑浊。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要做什么?从宇宙究极三问一路蔓延,想的多了,手头一停,做的总不尽人意。

其实扪心自问,我不够努力吗?似乎也不能这么说,只是算不上沥肝胆,付出的一切就仿佛没有价值。再想想,其实也不好诉苦的,毕竟成王败寇,求而不得后,是否真心祈求三拜九叩都没有了意义。——于是又在想,我还不够努力,还没到需要拼天赋的地步。借此悄悄安抚自己的心,一切都好。

想来想去,最后还是叹口气,人差就要多读书啊多读书。10.10--12.31,一年最后的一段时间,为了回头不唾弃自己,多读书吧。两千万字,相信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