苔花如米小,也学牡丹开

月牙

© 月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day2-3
两天并成一天的记录,忙忙碌碌再加上手机各种没电,在图书馆选了本纸质书来读。《教父》一书和电影三部曲在我心里流连已久,急急催着我把二三部书补完,这两天的选修课都在读它。

读书速度远远不如从前,这点倒是让我有点失望_(:з」∠)_

联系最多的是梅里美的《高龙芭》,西西里岛的复仇传统和黑手党怎么看都像是同源而生,看的我兴致盎然。这么看来我果然还是喜欢通俗畅销书的……之前也有过对读书书目和领域的考量,后来还是觉得兴趣是第一驱动力,想读什么读什么才好XD

读完这本再继续《名利场》~

P.S. 感谢一下在大巫打卡那里借用的笔记方式~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