苔花如米小,也学牡丹开

月牙

© 月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存个档

回首来时路,绝大部分的一辩稿和文档,当初记录的内容,查找的资料,都在赛后,随意的塞进哪个垃圾桶,无踪可寻了。仅剩的这几张在严苛的目光考量下和冥思苦想中,勉强算是能记起曾经的生产日期。只是不知道保质期又有多长呢?

印象比较深的,上学期的最后一场,这学期第一场,都是打过正反双方的。大城市政策围墙应该是京辨题目吧?这学期约的第一场友谊赛——教育资源是否浪费,也在昨天结束了。

其实从旁观者角度看来,一个辩手的生命非常短暂。从最初接触到,燃烧着浑身的热情与激情投身进去,再到大三考研抑或是离校后就业,时光终究是有限的。即使研究生学习期间回头续命,站在辩论场上激扬文字的机会终究是不多了。可能也正是因此,我才更加努力地想要把握珍惜每个机会吧。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