苔花如米小,也学牡丹开

月牙

© 月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单身汪的520

刚在庆丰排队的时候,前面排了一对小夫妻。

之所以觉得是小夫妻而不是情侣,大概是因为520的日子里,依旧穿着家常的旧衣,没有特别精心的打扮准备,睡眼惺忪挽着,温馨又不甜腻。

偶然听到他们商量吃什么的时候,女子小小声的说,我就要油条豆腐脑啦……然后你点的包子我偷一个好不好?

就觉得很幸福了。这样才是我心中的520啊……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能从身边人的盘子里“偷”上那么一口呢?

昨晚也在默默的求,来个人追追我吧。在我平静的面对自己平庸无为的生活时候。

我不是很漂亮,虽然也不丑的人神共愤,微胖让我每一口都吃的提心吊胆,偶尔化化妆表示对不同场合的尊重,但也只是给自己平添自信。一支唇膏一支口红,啥啥都挑的是平价替代。衣服鞋子都是无产阶级的水平,四百的裙子买的时候咬了好几遍牙。曾经学习努力得到了并不丰硕的果实,现在更多的是应试即可。写写画画没有出彩的成就和赏识,自娱自乐也会很开心。是走在路上擦肩而过不会注意到的单马尾的平庸女孩,偏偏还心高气傲又碌碌无为。

……不敢说自己的灵魂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。所以就十分想,有人能认认真真告诉我,你很好啊,我就特别喜欢你。尽管自己也不清楚好在哪里,但听到这样的话还是能傻白甜似的开心一会儿。

算了算了,不存在的,汪。

评论